【彦归正传】如何对待没有眼力见的小舅子

*微博吐槽君体 梗原微博
*可能还有后续 弟弟不听话怎么办 孩子不听话怎么办
对象不听话怎么办 系列文
*赶上白色情人节的尾巴
*就1k字 短得吓人







吐槽君你好。




交代前提,我与我对象,性别都为男。
对象有六个弟弟,没有眼力见的占四个,以前大家都住一起,毕业后我对象和我在附近买了房子直接搬出来住了,小舅子未成年,肯定也未婚,性取向未知,无女友。




我对象颜值能打九分半一点也不谦虚,虽然这个好像不重要,反正全家都以我对象最大,只要他说的就都是对的,所以我当初追他的时候花了点心思,就是因为这六个弟弟,我俩刚交往时每次约会都会带一两个弟弟,嘴上说着是担心哥哥什么顺便考验一下我,实际上就蹭吃蹭喝盯梢的,眼神可以用扫射来形容,一两次也就算了我也不在意这个,但是次数多了我也烦,偏偏我对象还一脸无所谓,笑眯眯的和我说弟弟们比较粘人让我多担待一点,为此我们私下还闹过不少别扭,没办法毕竟是亲弟弟啊。





其中最没有眼力见的那位在附近的高中上学,更过分的是,走读,我在这里一定要点名批评,总是会来我们家蹭吃蹭喝蹭床蹭我对象,简直粘人精转世了,新房刚装修完,我也想过过二人世界的,但是每次我去旧家接他,都会非常不顺道的接上小舅子,我对象坐副驾驶,刚一上车我想帮忙系个安全带就被后座的小舅子一手拦着,就连亲一个都好像是做什么天大的错事,和对象斗嘴稍微凶一点就会被五双眼睛五张嘴同时谩骂,在他们面前我完全无法牵到我对象的手,亲到我对象的脸,以及三人行居然是我落单。




关于这个问题,我有很直接的和他弟弟讲过,我说我们刚刚有小空间,他能不能回家住,让我们过过二人世界,结果这个小崽子吃着我买回来的薯片,搭着我的肩膀,甩一甩他如果不是读艺术高中肯定不合格的金色头发,一脸语重心长的和我说。





“哥,你要忍。”
???我为什么要忍???都是我的人了为什么要忍???





真的惊呆我了,我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把他弟当成透明人,才刚搂过对象肩膀想要一个亲亲,结果他用力一巴掌打我脸上,几乎是撒娇般的说了句。
“小贾还在呢——”
???我为什么要管他在不在???你是我对象我还不能亲了吗???
我俩感情很好,但是因为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分房睡一星期了,原因是我怕我控制不住,以及隔墙有耳,怕被直播。
每天夜里我都只能抱着被子入睡,仿佛又回到了大一大二单身汉的孤独生活,说个话也得通过微信,以及最过分的是吧,前天弟弟也在家里留宿的,第二天早上居然和我对象睡在一张床上:)





不是我就是真的不懂啊,为什么偏偏要当电灯泡呢,是小孩的叛逆期还是恋兄情结啊,我都怕了,我想问下大家,这事到底是我太在意了还是他真的做得不对,如果我不对,请狠狠地骂醒我。





吐槽君,麻烦翻一下我的牌子,厚码谢谢。



评论(9)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肉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