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厂里厂外(5)

*@乔乔乔蓁 让她开心一下
*想到哪写到哪章
*梗不多 都在谈恋爱
*看tag排雷 排雷 排雷
*都说了不会毕业啦







41.

朱正廷喝了个断片,第二天早上脸贴着宿舍地板醒来时已经快要到11点,环顾宿舍里躺得横七竖八的人,黄新淳枕着毕雯珺的裆,后者怀里还抱着个不属于他们宿舍的头发乱糟糟的李希侃,丁泽仁的腿压在朱正廷本人的腿上,唯一例外的是靠在阳台门边抱成一团的范丞丞和黄明昊,简直是怕别人不知道他俩关系似的。

他拍拍自己晕乎乎的脑袋瓜,接起手边正巧响起的电话。

“醒了?”
对方声音压低着从话筒里传出来,把小部长激得满脸通红,又怕吵着睡熟的孩子们,只得手忙脚乱的爬出宿舍靠上走廊栏杆。
“你怎么知道我刚醒啊...”声音软绵绵,电话里的声音忽然变得清晰立体起来,朱正廷刚还在想是自己没睡醒还是昨晚上黄明昊不小心吐在自己手机上面让它变异了呢,肩膀忽然一沉,回头就看到好一张大脸。

“嗯...你猜?”
周彦辰把热水递给他,冲他露出灿烂的笑容。
朱正廷的心跳差点断电。





42.

孩子们玩得疯癫,烂摊子谁来收拾。
又双叒叕是周彦辰。
这次还顺上了林彦俊。

厂高制霸副会长心情好像不太好,狗娃们喝高了什么都能做,昨晚一个国王游戏和真心话大冒险把他玩得心态爆炸,平日要是玩这种游戏受害者向来都是朱正廷,又可惜朱正廷心情不好被周彦辰提早架走,他就只能黑着一张脸看着自己的白萝卜被人当做娃娃捏来捏去。
从主唱大boss怀里转到rapper掌厨怀里,第三波甚至都转到了他们老当益壮体育老师怀里,也愣是没转到他怀里,
他很生气,面包都救不了的那种生气。

在这基础上,他又成功的听到了尤长靖最喜欢的人是本人,还有最想和Jeffrey一起出去玩的两个真心话答案。
老天野啊,他这个男朋友还有没有天理啦。




43.

要说起尤长靖的受欢迎程度,那可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孩子们曾私底下拉出朱正廷和他pk,在公众号上发起过一个投票。

「你心目中的厂高交际花是?」

主办方:没头的乐华外联神六
发起人: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聪明人

其票数几度飘平,不过最后尤长靖以两票之差险胜,并获得了外联部赠送的“厂高最美交际花”奖状。
其实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朱正廷长得有点高,又是学了好多年舞,平日里单独走在路上就像一只孤高又优雅的白天鹅,没有174的厂高小甜甜那么好接近。
但是这个名号也直接困扰了小甜甜他对象。




44.

好比说某次期末考试表彰大会,林彦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奋努力好好学习挤进前九,而他以为第九名的白萝卜会在宣布完成绩发表完感言之后,直直的冲进他的怀抱。
结果当然是没有,被黄明昊截胡之后是被范丞丞截胡,范丞丞抱完之后是蔡徐坤,蔡徐坤抱完以后他又被林彦俊自己的老乡疯狂的拉进怀里蹂躏。

无语啊,男朋友真的好没天理啊。

好吧,最后他被对方一个主动塞到怀里的拥抱哄好,并在事后补了好多个亲亲,还发誓以后绝对会保持距离。

所以那个距离都保持到哪里去了呢,林彦俊想到这里骂了句什么,并差点捏碎手里的扫帚。

“鸡掰!”





45.

路过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姓陈的老乡连忙追上来捂住他的嘴。
“欸!小孩子不可以这样讲,这个是脏话。”




46.

说到这句话,就不得不讲最近厂高的风气奇特。
而陆定昊很巧,是真的有一只和微博热转里一模一样的粉红青蛙。
别人送的。

聚餐后的一个星期学校有文艺汇演,廊坊之废铁时代也在那个晚上跳完友谊地久天长之后拉下帷幕,陆定昊刚刚从舞台上跳下来,背带裤没换妆也没卸,他今天带了个大直径美瞳,加上闪闪发光的眼影,头发梳得整整齐齐,整个人很像一个小王子,他绕着后台一个个的找人拍照,找到Jeffrey的时候,对方正忙着往身后藏什么东西。

“董又霖,你在藏什么。”
多次拍摄下来两人的感情不止一点突飞猛进。
进步到那种可以互称大名的关系。

就比如说你看着隔壁木子洋灵超每天搂搂抱抱亲亲举高高撒撒娇,林彦俊尤长靖腻腻歪歪甜甜蜜蜜恩恩爱爱,毕雯珺李希侃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多少也会萌生出一点点恋爱的想法来。

所以陆定昊和Jeffrey就像王八看绿豆,财迷看金子,猝不及防的就看对眼了。
但意外的是,Jeffrey明明是那块金子,却是金子主动告的白,他在演出后台支支吾吾的半天没答出对面人的问题,最后眼一闭心一横,把偷摸在身后藏的粉红青蛙往人眼前一递,红着一张脸问陆定昊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陆定昊吓得头都掉了一地。
半晌之后他憋出一句。
“我嫁妆很贵的。”
“没关系阿,我养得起。”




47.

这气氛,这对话,听得身后的姜京佐都不得不啧啧惊叹。
他其实就该回头看看两个人藏都藏不住的通红脸蛋。
okay,只是陆定昊单方面脸红罢了。




48.

告白用的这只粉红青蛙也被他放在了床头,手摸了摸发现嘴巴能打开,但是小事情,不慌,所以他也没有多大在意。

但是当那只青蛙在几天之后变成网红,他就不得不在意了。

宿舍走廊里忽然间疯狂充斥了着“甘霖娘”和“鸡掰”等不绝于耳绵绵不断的哄笑声,伴随着一大堆蹩脚的台湾腔,就连Jeffrey本人都被传染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话,在他爆出句大众粗话之后冲上来凑很近的捂住他的嘴。

“欸小孩子不要说这个,这个是脏话。”

......连Jeffrey都被传染,那他的香蕉团怕是整个沦陷了。

林超泽抓着他放在床边的粉红青蛙冲出走廊,大声的宣告着朋友们快看是青蛙本蛙,于是他夺回无望,看着他的大房子给他的定情信物从宿舍头传到宿舍尾,最后好像被收去vip宿舍当贡品。




49.

他嘴巴一扁,难受。
但好在Jeffrey在身边捏了捏他的手,说一句好啦。
“就是个青蛙而已啊,我再送你一个。”
陆小芙揉揉眼睛“不要。”
董又霖一下子又不知道怎么安慰才好,叹口气去敲vip宿舍的门,一打开却是炮先生王琳凯的超惊人v字小脸。
他顿了两秒“......欸你快看,是青蛙!”




50.

陆定昊拔腿就跑。

评论(5)
热度(327)
 
 
 
 
 
 
 
 
 
© 羊肉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