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侃】5块钱男友

*私设 我瞎编的
*我也不知道煎饼果子里头包的什么
*我也不知道煎饼果子在哪卖
*我也不知道煎饼果子卖几块钱
*我只知道毕侃在谈恋爱 甜 nice




李希侃揣着他热辣滚烫的煎饼果子上了一趟满员的公交车,车子磕磕碰碰,把他瘦弱身板撞得晃个不停。
他在心里咒骂了一下身边两个把他挤成肉夹馍的胖子,放弃了快到嘴边的早餐,扎好马步扶稳栏杆,顺势举高了手里纹丝未动的煎饼果子。



腾出一只手给余明君发了条消息,转眼他就发现手上一沉,本来完整的煎饼果子马上就缺了一口。
说一口还少了,不知道是哪个缺德的,一咬就没了一半,把李希侃惊呆了。
他可是特意加了两个鸡蛋呢?!谁那么大的胆子咬掉侃小爷的早饭的?!



“生菜放少了。”
还敢给我嫌弃?
他立马想看一下是何方神圣,回头一看是个梳着中分的高个子,气势顿时弱了一半,对方一脸正经的嚼着嘴里的食物,顺便还用他带碴子味的普通话吐槽他。
“你这煎饼果子不正宗,下次换一家。”
这下再不还嘴可不像他了,李希侃秉承着君子动手不动口的原则,对着对方的肩膀就是一阵狂捶,嘴里还念念叨叨的,活像个小老头。


“我还没有吃!你怎么可以咬!!”
说着又是一阵狂捶。


厉害的是对方在百忙之中捏住他颤巍巍的手腕,面不改色的说了句,不就是个煎饼果子吗,明天给你买一个新的。然后低下头,就着他的手又咬了一口。
李希侃可算消停了,他扁着嘴把剩下的全部吃掉,口齿不清的看着高个子“要是我明天不坐这趟车怎么办啊。”语气用极他二十年最委屈的调调,小狐狸撒起娇来要命,但他仿佛不记得身后的那位兄弟和他原先并不认识,五分钟前才是初次会面。



“我叫毕雯珺。”“我是李希侃。”高个子其实也比他高不了多少,李希侃抬眼看他“你名字好文艺。”
“...像个小少爷。”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还笑了两声,毕雯珺被他眯起来就不见的狐狸眼逗得直笑,掏出手机递过去一个二维码。
“你扫我一下,我明天给你带煎饼果子。”
李希侃边扫还边想,这是什么新型的搭讪方式吗,可是自己又不是个女孩子。



打名字总觉得有些冷漠,毕雯珺斟酌了一下,最后往备注框里打了七个字,其概括程度堪比他做小学缩句题。
——缺少生菜小朋友,他看了小狐狸一眼,点点头按下完成。
而靠在怀里的人虽然知道毕雯珺的名字,但是他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是哪个雯和哪个珺,最后他还是和对方默契的选择了同一道缩句题。
——偷吃煎饼傻大个。
然后被毕雯珺看见了。




李希侃卡了个点,说实话他还有点不好意思,虽然毕雯珺偷吃了他的煎饼,这种一面之缘也不大好光让对方给他买煎饼了,他这样想着,带了一份油条,又觉得太寒酸,临时加了一杯豆浆。
他在人群里探着脑袋,半晌也没见到毕雯珺的脸,背着身子抓稳扶杆,四处张望一下还是没发现,失落的想咬一口油条泄气,然后耳边一热,用鼻子想都知道是哪位呼出的热气腾腾。
毕雯珺从小狐狸上车起就一直盯着看,看对方找不着自己慌张随即变成失落,手指灵巧的勾上对方头顶的扶勾,身子一挤就又凑到了人后面,悄咪咪的压低声音靠近耳朵边上。



“今天的煎饼果子加了仨蛋。”



把对方吓得一愣,回头又噼里啪啦的对着他胸膛一阵狂打,其力度让毕雯珺想起他的仙子哥哥,其声音又让他想起楼上琴房敲鼓的声线。



“让你吓人,让你吓人,我打你,我打不死你个傻大个儿。”
“哎哎哎,别给我整坏了。”
毕雯珺眼疾手快的抢了他豆浆抓手里,免得被人不小心一手打翻,拆了煎饼果子的塑料袋给他咬了一口,对方立马噤了声,美滋滋的嚼着厚如锅盖的煎饼,还主动递上前问毕雯珺要不要来一口。
盯着李希侃亮晶晶的眼睛,阅人无数的抚顺人心脏狂跳,鬼使神差的凑去他嘴边叼下一片没嚼进去的饼皮,饼皮有点冷了,但他的脸是热的,他觉得上头煎个蛋肯定能熟。



小狐狸这下可是真闭嘴了。




毕雯珺感觉自己做错了什么。
因为他连续三天没有在公交车上见到李希侃。
他前天往煎饼果子里多加了点生菜,昨天往里头加了一片火腿,今天又让阿姨再帮忙加了点肉松。
李希侃太瘦了,他得再长点肉。毕雯珺是这样想的,阿姨问他天天吃煎饼果子不腻啊,他下意识的还接了话头。
“没有,我买给别人吃的。”“小伙子有女朋友了吧,这可真幸福,还能帮忙带早餐的。”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毕雯珺至今也没想明白,他也就欠了李希侃大半个煎饼果子,怎么就变成天天给他带了呢。
本来就满脑子事情烦得要命,他今天又没在公交车上看到小脑袋,气得他猛咬一口今儿个的肉松,愤怒的表情让其他乘客都退避三舍。
给我整得脑瓜子疼,他扶着自己的脑袋哎哟一声,下一秒就被人拍了肩膀。
他嘴里还嚼着煎饼,肉松末粘在嘴角,看起来像格外滑稽,全然没了翩翩公子的模样,李希侃看着他这个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手搭过去帮人扫掉碎屑,端详一下就侧过身子站到他身边,对方显然还没有从震惊中缓过来,一大口都没咽下去,说话含含糊糊蹦不出个字儿。



“你怎么来了?!”
“我前两天生病了啊。”



李希侃在心里偷偷的讲,其实是相思病来着。


毕雯珺听到这话瞪圆了眼,拉着他扫描全身上下,从头发尖一直看到板鞋的鞋头,确保他现在真的是毫发无损才肯放开。
“你吃早饭了吗。”不是看着我吃的吗,他无话可说,但是苦于对方好不容易找到的话题,又被迫在喉头挤出一个饱嗝,最后点了点头“煎饼果子不好吃。”



你再不来我都吃腻了。
他以为是个正常人都能听得懂这句话底下的深层含义的。
但是李希侃脸都白了,他的思维九曲十八弯的和毕雯珺的分开了两个岔路口,一个路口是喜欢,另一个路口是讨厌。
他不安的攥紧了卫衣的衣角,眼神躲避不知所措,每呆一秒都好像是煎熬。
偏偏又被对方发现了不对劲,小狐狸的手指冰冰凉凉的,与抚顺人滚烫的指尖直接触碰,温差太大吓得他差点一跃,毕雯珺责骂的语气立马传进耳朵。
“咋那么冷啊,你是不是穿太少了。”



我穿得不少,我穿很多。
我只是心凉。




下午他拉着罗正就去学校附近的ktv唱了三小时的悲伤情歌,凉凉唱了四遍没一遍在调上,丧公主实在是没招,几瓶啤酒下去撬开了李希侃坚如磐石的嘴,小可爱钻到他怀里憋了半天没挤出眼泪,情急之下打了个哈欠看起来泪眼婆娑的,极其好看。



他说他不想再吃煎饼果子了。
他不喜欢我。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罗正愣了好久,实在也没想到这两句话到底有什么关联。
李希侃还倒得歪七扭八的,屁兜里的手机突然狂震,把他震得浑身一抖,掏出来一看是傻大个,他傻呵呵的笑了两下,又赌气的往桌上一盖,手机依然不屈不挠的响着,最后他还是接了起来,口音含糊不清。
“你烦不烦人啊...!”李希侃把对面人一顿臭骂,借着酒意上头还吼得格外大声,毕雯珺吓一跳,连忙把手机离耳朵远一些。
“你说你不喜欢我你还给我带煎饼果子,你怎么那么讨人厌啊!!”
“我,我明天不和你坐一趟车了!!!”
对方就算在糊里糊涂的时候对煎饼果子四个字依然嚼字清晰,手胡乱的拍打着ktv的玻璃桌面,但是对面人听到不坐一辆车时就愣住了,还没来得及反应之前说的内容,手机那头就换了一个声音。
大概意思就是狐狸已经在笼子里了,麻烦你帮帮忙提回去吧。



李希侃睡了一觉,梦里他和毕雯珺吵架,他承认自己是对他一见钟情,不然也不会天天都赶那趟车,只是为了和他再接触一会儿。
但是梦里的毕雯珺头也不回的走了,他不知道那个算不算对方主动的亲吻,忍不住又在脑海里骂他大傻蛋骂他笨猪骂他渣男,亲过还想跑的,哪有这种道理啊。
这样想着他迷糊着睁眼,看到一张熟悉的大脸就横在他面前,他只用了半秒钟反应这不是毕雯珺吗,手下意识的上去就是一巴掌。



这是有多大仇啊。
抚顺人不恼,对方红着脸显然没有醒,这会子都是他的,他先亲了亲李希侃光洁的额头,挪下来又亲了亲他的脸,最后搂到怀里面交换一个结结实实的,没有隔着饼皮和生菜的吻。
这下李希侃可清醒了,他瞪着眼睛,被毕雯珺手掌按着脑袋,猛的埋进对方的怀里。



“说说,我哪像不喜欢你啊。”
李希侃小脑袋转不过来了,他捶着毕雯珺的后背撒泼耍无赖。
你这样我听不懂,就不能打个直球!
我说我喜欢你,算不算直球!
算!



小狐狸主动的把手臂绕上他的脖颈,偏过头去送上一个吻,笑得像过年时门上粘着的傻娃娃。
其实并非一见钟情,而是蓄谋已久。
两口煎饼果子换一个对象,值了。









End.

评论(53)
热度(9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肉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